登入

登入 取消

GARCIA上身 鄭元暢彷彿置身南歐沙灘

  /  藝術美學

2011/5/9 16:38:15

〔記者畢寶/報導〕義大利血統、承襲荷蘭創意人文氣息的流行品牌GARCIA,亞洲首家品牌旗艦店開幕囉!邀請偶像鄭元暢擔任嘉賓,把歐系街頭時尚氛圍詮釋得格外有型。



來自義大利的平價流行品牌GARCIA,擅長Mix & Match百變穿搭展現自在的歐系街頭時尚。2011年GARCIA斥資300萬把歐洲旗艦店概念複製來台,在台北東區開設亞洲首家品牌旗艦店,5月4日開幕,知名偶像鄭元暢化身潮味型男擔任開幕嘉賓,以經典的丹寧襯衫搭配格紋圍巾詮釋GARCIA 2011春夏新品。



南歐風情



2011春夏GARCIA以南歐地中海區的熱情國家為主軸,以鮮豔色彩、印花元素,混搭丹寧,帶領消費者徜徉南歐沙灘艷陽下。名模花花、林葦茹、李曉涵也拋開平常的冷艷風貌,演繹地中海盛夏的愜意時光。



跳脫秋冬的極簡黑白,2011春夏濃郁鮮豔的大色塊當道。GARCIA以熱情洋溢的南歐風情為靈感,萃取繽紛的印花元素、水手條紋,運用交錯後染效果,顏色層次分明,創造經典復古的時尚感,搭配品牌擅長的丹寧設計,打造愜意的地中海渡假風格!



GARCIA忠孝旗艦店洽詢電話:02-8771-0709



圖說:GARCIA亞洲首家品牌旗艦店5月4日在台北開幕。GARCIA/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