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X戰警: 第一戰」

  /  藝術美學

2011/5/11 16:37:28

記者王建宇/報導

今年初夏火爆刺激的科幻動作鉅片--「X戰警: 第一戰」,在6月3日早場起暨端午節為台灣地區的觀眾帶來震撼觀影體驗。將自5月10日起在福斯官網(http://www.foxmovies.com.tw/xmfc_event/)舉行「X戰警:第一戰– 超能力配對大挑戰」,只要進入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電影首映會門票 或是精美的限量L型文件夾。



電影裡的主要變種人們,包括年輕的 X教授、萬磁王、白皇后、魔形女、野獸、阿撒佐惡魔、精靈、法官等,施展各自的獨特超能力,像是:萬磁王的超強磁力,嬌豔美麗的白皇后渾身散發如鑽石般的光芒,長滿藍色毛髮並擁有如動物敏銳觸/聽覺的野獸,遺傳古世代惡魔體質的阿撒佐惡魔等,再加上美國聞名大無畏號戰艦(USS Intrepid)、驍勇善戰的美軍SR-71黑鳥號軍機(SR-71 BLACKBIRD)穿梭其中,世界大戰一觸即發。



【X戰警:第一戰】故事大綱是敘述當查爾斯˙賽維爾(Charles Xavier) 和 艾瑞克˙藍歇爾(Erik Lensherr)分別成為X教授(Professor X) 和萬磁王(Magneto) 之前,在不同情形下發現了自己所擁有的獨特能力。



在彼此成為世紀大敵之前,他們還曾是生死與共、兄弟般的朋友,並且為著共同的理想與所有的變種人工作,也一起為了維護世界和平而奮鬥著。但是在這段成長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讓他們堅實的友誼不斷的受到考驗,彼此的裂痕逐漸擴大,跟隨在側的變種人也跟著形成正邪的雙方,X戰警和邪惡戰警的對立造成不斷的火爆衝突,也註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永遠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