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傑森史塔森【極速秒殺】硬漢上陣

  /  藝術美學

2011/1/19 13:38:52

記者王建宇/報導

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改編翻拍自1972年已故硬漢巨星查理士布朗遜主演的同名犯罪動作經典《龍虎鐵金剛》。新版本傑森史塔森重新詮釋這個冷血且精通各式殺人技巧的職業殺手角色,近期火速竄起的演技派新星班佛斯特則飾演他的年輕門徒兼換帖搭檔,穿梭於連場懸疑刺激的刺殺佈局間。



【極速秒殺】由《空中監獄》及《古墓奇兵》的票房名導賽門衛斯特執導,可見這位動作新天王回歸了《玩命快遞》式招牌戲路,搭配向已故巨星致敬的故事背景,包含了槍戰、爆破、飛車與性愛等等刺激鏡頭,是過年找尋刺激的首選。



劇情為亞瑟畢夏(傑森史塔森 飾)是個「技工」─恪守紀律、精通殺戮的資深職業殺手,殺人對他來說只是無關個人的例行公事。他的畢生恩師哈利(唐納蘇德蘭 飾)遭人暗殺,畢夏決定展開復仇行動。



哈利的兒子史蒂夫(班佛斯特 飾)─ 一個極度崇拜畢夏的菜鳥殺手,在成為亞瑟的頭號門徒兼任務搭檔後,兩人漸漸培養出密不可分的兄弟情誼與默契。史蒂夫從亞瑟身上習得適應殺手戰場的生存技巧,顯露獨當一面的成熟氣勢。然而在疑雲密佈的追兇過程當中,更大的陰謀逐漸揭露在亞瑟的眼前,究竟誰才是這場殺手遊戲的真正獵物?



圖說: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左〉主演開春動作片【極速秒殺】。威望國際/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