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15臺南藝術節 21日晚間推出《阿章師の拉哩歐》

  /  藝術美學

2015/3/22 21:16:13

文‧圖/記者陳慧明 走出劇院,離開台北,進入民間,巡迴縣市,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策畫的《阿章師の拉哩歐》來囉!今年臺南藝術節特別推出兩廳院首度企劃的「藝術出走」專案,將貨櫃車開進巡演第一站臺南,《阿章師の拉哩歐》邀請民眾穿越時光隧道,來聆聽心情歌曲,共同回望古早時光的美好。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表示,3 月21日晚上7 時,歌手陳明章將到市府前南島路演出的《阿章師の拉哩歐》,是2015臺南藝術節開場後,重要的一個強檔節目,此一作品含有濃厚的土地感情,讓民眾回味以前美好年代所發生的美好事情與記憶,這樣的氛圍與故事就應出現在台灣第一個城市臺南這塊土地上,這是臺南藝術節多年來第一次廣播劇型式的戶外演出,值得大小朋友到場觀賞。



 兩廳院指出,今年兩廳院首度企劃「藝術出走」專案,走出國家劇院,走進地方民間,將貨櫃車開進臺灣各地,以廣播劇呈現不同時代的人文風貌,帶領觀眾感受不同的溫馨,作品細緻,台灣民謠大師陳明章特別溫暖的歌聲令人著迷,劇中還邀請掌中戲為節目串場演出。



 市府文化局表示,配合21日晚上的演出,特別在開演前半小時(晚上6 時30分),於南島路舉辦「拍照送好禮」的活動,只要與現場的「金馬小姐」及活動立牌合照,並上傳個人臉書,便可獲贈限量500份的懷舊車票,憑票更可兌換懷舊禮品。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