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嬰幼兒保育系舉辦104 級畢業成果展

  /  藝術美學

2015/3/24 19:04:36

文‧圖/記者陳慧明 板著臉孔說教,真老氣;搬演戲劇更能趣談大道理!迎接兒童節來到,嘉南藥理大學嬰幼兒保育系21日下午3 時假奇美博物館小藝樹空間舉辦日間部四技畢業公演活動,推出《妳好!太陽Hi月亮》,透過戲劇發揚「團結齊心力量大,分享勇氣散播愛」精神,寓教於樂,贏得大、小朋友熱烈迴響。



該校幼保系主任陳嘉珩表示,今年公演的活動主題為「團結齊心力量大‧分享勇氣散播愛」,串連甲、乙、丙共3 班3 齣兒童劇之設計宗旨,藉由戲劇的演出與現場的互動,啟迪幼兒對於友誼、同理心與勇氣的認識。



指導老師江世豪表示,《妳好!太陽Hi月亮》是敘述住在太陽與月亮兩個不同國家的兩位公主,從不認識到在七彩市場相遇而認識,由互不對盤至彼此合作的過程,將因為她們的爭奪而損壞的魔法石,透過兩人的團結與協助,終能獲得修復。劇中故事正反映小朋友的個性,啟示他們交朋友的意義,並要知道負責與合作的重要。



28日、4 月4 日在同時間、地點將加演兩場,此外,幼保四甲的《勇闖童「畫」世界》與幼保四乙的《拯救快樂王國》展演活動,則分別於3 月25日、4 月1 日在該校國際會議廳二樓演藝廳登場,各推出上、下午場,歡迎帶著小朋友前往觀賞。



圖說:1.嬰幼兒保育系舉辦104 級畢業成果展,21日下午3 時於奇美博物館小藝樹空間展開。

2.小朋友看得專注、有趣。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