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孫悟空耍帥代價大 甄子丹拒絕再玩

  /  藝術美學

2011/5/18 16:33:23

記者王建宇/報導

功夫巨星甄子丹曰前跟「武俠」大隊扺達坎城,馬不停蹄接受訪問,緊密行程中仍犧牲午餐蒞臨「大鬧天宮」坎城展場會,以行動表示對2012年特技動作片的支持與信心。



站在重金禮聘張叔平為「大鬧天宮」坎城展銷設計的海報前,甄子丹開懷笑說:「很期待這部電影。也很佩服老闆有宏觀視野,投下巨資拍製卡司強勁的3D華語電影,雖然拍攝很辛苦,尤其每天花四小時做孫悟空的特技化裝,真的累死了,但值得。」



「大鬧天宮」電影在坎城的展場,各國買家反應熱烈。更有公司指出大鬧天宮這個題材有空間拍攝續集,展現極高興趣加入投資續集拍攝。對於這部結合中國經典神話故事與最新3D技術的電影,表示題材對東方懷抱幻想的歐美人士充滿吸引力,美國片商信心十足。



問甄子丹對拍攝續集有何看法,他說:「我曾放話不要再找我扮孫悟空,因為特技化裝實在太辛苦了!」隨後甄子丹指純屬戲言,電影還沒完成,已有片商提議拍續集當然開心。甄子丹表示明年「大鬧天宮」首映時,會帶小孩出席,這部改編自西遊記的故事適合闔家觀賞,將是首度帶孩子出席自己主演的電影首映。



圖說:演孫悟空耍帥代價大,甄子丹拒絕再玩。星皓娛樂/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