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金凱瑞被【波普先生的企鵝】整慘了

  /  藝術美學

2011/5/19 16:40:57

記者王建宇/報導

睽違影壇兩年後,喜劇天王金凱瑞夏天再度推出了歡樂片--【波普先生的企鵝】,改編自紐約時報的暢銷排行榜小說。故事精彩逗趣,吸引了好萊塢的注意,經過精心籌劃,找來了【辣妹過招】【出竅情人】的導演馬克華特斯,並且獲得金凱瑞的青睞,答應詮釋電影中這位逗趣橫生的波普先生。



有趣的是,這次電影裡還有六隻非常“口愛”的南極企鵝將和他共同為所有觀眾製造前所未有的歡樂開心。這些嬌客和金凱瑞有奇特淵源,他們還將一起為大家表演一段讓人噴淚大笑的「企鵝舞」。



【波普先生的企鵝】的故事是敘述波普先生(金凱瑞 飾)是居住在紐約市的成功商人,一日忽然收到了父親從遙遠的南極送給他的神秘禮物--六隻活蹦亂跳的企鵝,不過,要好好照顧這些南極來的嬌客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企鵝就像頑皮的小孩們,每天都把他的生活、工作搞得天翻地覆,人與企鵝的大戰一發不可收拾。波普先生努力地想讓生活恢復正常,在和這些企鵝的朝夕相處下,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接連發生,讓他學著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原本不在乎的親情和友情,也在這個關鍵時期邁向了另一境界。



圖說: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最新瘋狂喜劇【波普先生的企鵝】歡樂登場!福斯/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