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明道溫柔以對 宋紀妍雙峰一夜長大

  /  藝術美學

2011/1/19 13:42:54

〔記者畢寶/報導〕內衣代言人花招越來越多!銷售年成長率相當驚人的Ladies蕾黛絲,2011年春請出明道與宋紀妍配對代言,「真水胸罩一夜長大」篇互動式的廣告效果,增加不少話題性。



偶像劇男藝人明道接下蕾黛絲年度代言,在廣告片中和宋紀妍配對,共譜愛情廣告片戀曲。



二人合作的第一支廣告片「真水胸罩一夜長大」篇就有親密演出,片中更有讓人臉紅心跳的激吻畫面,宋紀妍為片獻出螢幕初吻,明道則是第一次在螢幕前展露舞姿。



電視廣告四版本

這支內衣廣告一口氣依男人血型的反應拍出四種不同劇情版本的蕾黛絲「真水胸罩一夜長大」廣告,同時也翻新行銷手法,以網路「電視結局你決定」投票為前導,將選出網友最愛版本為第二波電視主打版本。



影片創意將蕾黛絲本季主力「真水胸罩」罩杯激升的商品利益,巧妙轉化為一語雙關的「一夜長大」。 廣告片中明道因加班不耐女友詢問,以一句:「你可不可以長大一點 ?」開始兩人的愛情互動,因血型個性衍生出四種不同反應情節,為商品創造話題,網友也一口氣看盡四種血型特質劇情。



之所以宋紀妍能夠雙峰「一夜長大」,原來是蕾黛絲「真水胸罩」幫的忙!真水襯墊可以幫助胸部迷你的女性,達到罩杯激升的效果。



袋中袋半水半空氣

「真水胸罩」的襯墊是採用半水半空氣袋中袋設計,優點是觸感真實、視覺自然立體,重量只有水襯墊的一半,讓穿起來更佳沒有負擔。



真水胸罩的特色是「自然」,獨家真水襯墊,藉由水的聚集效果,讓胸型渾圓飽滿、律動自然。「溝影」,充滿華麗氣息的花朵,延著V花弧延伸到鎖骨,溝影出最美的姿態。「性感」,深V設計托高集中胸型,波波動人。



七色搶市

2011年蕾黛絲真水胸罩有雙版型,魅惑紫、性感黑、淺水藍、奶油可可、金豔紅、優雅粉、嫩草綠七種時尚色系。胸罩建議售價1680元,低腰褲380元、平口褲450元。



蕾黛絲活動網站www.myladiesevent.com.tw



圖說:Ladies蕾黛絲2011年春請出明道與宋紀妍配對代言「真水胸罩一夜長大」。記者易俊帆/攝影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