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周杰倫好萊塢處男作【青蜂俠】稱霸北美

  /  藝術美學

2011/1/20 12:19:50

記者王建宇/報導

寒流凍不停,但低溫並沒澆熄舞孃們的性感熱情!口碑持續的【舞孃俱樂部】上映第三週週末票房更勝第二週達5%,上週末三天票房全台累積1344萬,目前全台累積票房近6000萬。除了在台票房連傳佳績,今天金球獎揭曉,由【舞孃俱樂部】女主角雪兒主唱的“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最後的我〉更拿下「最佳電影原創歌曲」,證明天后歷久不衰的演唱實力。



在北美票房部分,由賽斯羅根與周杰倫主演的【青蜂俠】不負眾望,首週開片票房預估達3400萬美金,不但順利拿下上週票房冠軍,【青蜂俠】更是影史同檔期〈馬丁路德紀念日〉首週票房第二高的影片。



【青蜂俠】是亞洲天王周杰倫首部好萊塢作品,亮眼的票房成績,證明周杰倫超越了影壇幾位重量級大哥在好萊塢的表現,包括成龍【尖峰時刻】〈北美首週3300萬美金〉、李連杰【致命羅密歐】〈北美首週1801萬美金〉、周潤發【替身殺手】〈北美首週804萬美金〉,周星馳【功夫】〈北美首週26萬美金〉。【青蜂俠】1月28日即將在台上映。



圖說:周杰倫的好萊塢處男作【青蜂俠】稱霸北美。博偉/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