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電影公司讓馬汀坎貝爾拍 【綠光戰警】是下猛藥

  /  藝術美學

2011/6/9 16:23:57

記者王建宇/報導

對於華納兄弟公司來說,要拍攝一個以「勇敢無懼」做為英雄主題訴求的【綠光戰警】,是一項全新的挑戰,會選擇年近七十歲的導演馬汀坎貝爾更是一項「非常勇敢」的賭注。



多年以來,華納兄弟公司就面對許多漫畫迷期望把DC漫畫中知名的超級英雄人物改編成電影的壓力,其中與超人、蝙蝠俠等超級英雄齊名,身為【正義聯盟】創始人之一的「綠光戰警」更是備受超級英雄迷的殷切期待,不過最後拍板由紐西蘭籍馬汀坎貝爾擔任導演,讓許多影迷在第一時間感到相當驚訝!



【綠光戰警】製片唐納萊恩表示,馬汀坎貝爾曾經讓詹姆士龐德改頭換面,讓向來行事紳士高雅的007詹姆士龐德,在【007首部曲 皇家夜總會】中轉型成肌肉型男,獲得極大的成功,因此當他表明願意將這位知名的超級英雄搬上大銀幕時,讓製片唐納萊恩感到十分振奮。



馬汀坎貝爾笑著表示:「我要拍攝的是一個【勇敢無懼】的超級英雄,對於華納兄弟公司來說,他們願意放手讓我拍攝更是一個「勇敢」的決定。」原因是馬汀坎貝爾從來沒有看過這本漫畫,他的年齡更是【綠光戰警】迷們另外一個擔心的焦點,不過馬汀坎貝爾表示,他的【綠光戰警】將充滿速度、力量與現代感,甚至比心中充滿傷痛的蝙蝠俠更具人性的一面,事實上他更貼近一般人。



在他執導之下第一任的地球【綠光戰警】哈爾喬登是一名有膽識卻不怎麼負責任的試飛員,被能量戒指選為維護宇宙正義和平的戰警,哈爾喬登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是那塊料,一直到他用勇氣克服隱藏在內心的恐懼,打敗宿敵,才使他成為漫畫迷心目中最偉大的【綠光戰警】。而說到為何選擇萊恩雷諾斯作為哈爾喬登時,他說:「他很帥,長得跟漫畫中的哈爾喬登很像,超級英雄很少人長這麼帥的!更重要的是他一點都不像會拯救宇宙危機的男人!但是觀眾在過程中會逐漸認同他並且在內心為他加油吶喊。」



圖說:「綠光戰警」備受超級英雄迷的殷切期待。華納/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