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掌中精靈 十年有成偶藏展」演出

  /  藝術美學

2020/6/16 17:31:39

古都掌中劇團今年獲得文化部「109年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補助,進駐台江文化中心,首先展開的是偶藏展,在進駐期間還有一連串活動,希望能夠在地深耕,透過傳統的掌中戲,拉近民眾的距離,更能感受藝術並不是這麼遙遠。

在進駐文化中心這個期間,劇團總共規劃了偶藏展、兒童夏令營、安順國中布袋戲社團演出、劇本工作坊,更將劇團成名作品飛虎將軍重新編寫並在最後階段安排公演,期待能有更多大小朋友可以更容易的接觸布袋戲之美。

團長黃冠維表示,古都掌中劇團成團十年,六度獲得臺南市傑出演藝團隊的獎勵,今年能獲得文化部補助進駐台江文化中心,對於劇團是一種相當大的肯定,對文化扎根路上,打了一注強心針,也邀請大家有空就來台江文化中心走走,文化傳承需要大家以行動來支持。

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表示,台江文化中心藉由文化部駐館計畫,邀請藝文團隊深耕在地,以豐沛的能量體現台江文化底蘊。古都成立初期便藉由在地屬性相當濃厚的台江文化季,演出飛虎將君嶄露頭角,至今年年創作新作品,充分展現企圖心跟生命力,期待臺南市民能踴躍參與後續的各種藝術體驗活動。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