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新世代超脫語彙的美學創意-「東方設計大學-藝言難盡-2020青年藝術家聯展」

  /  藝術美學

2020/6/18 19:14:33

「東方設計大學-藝言難盡-2020青年藝術家聯展」自6月19日(星期五)起至6月28日(星期日)止,於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新營文化中心第一、第三畫廊精彩展出,作品包含油畫、水彩、水墨、電腦繪圖、攝影及複合媒材等多元創作形式,歡迎對視覺藝術與設計美學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本次聯展以「藝言難盡」為創作主軸,是由近30名國內美術工藝系青年藝術家籌備兩年時間,以油畫、水彩、水墨、電腦繪圖及複合媒材等媒介佐以藝術美學及商業設計手法,打破固有的表現框架,展現出「超脫語言形容的藝術感受」。

策展藝術家余和蓁表示:「除了『超脫語言形容的藝術感受』的大原則外,我們也強調每位藝術家自己獨特的風格表現,希望每位觀眾在欣賞作品的同時,也能感受每位藝術家製作作品的爆發力及創作者不斷挑戰創新的能量。透過作品,我們希望讓觀眾了解『藝術不單純只是技藝的展示,它也是藝術家對世界體驗與反思的感情傳達』。」

這次展覽的作品,透過精心設計的展場規畫與各媒材混搭表現,給予觀者多層次的視覺衝擊與想像空間的體驗,敬邀各界同好蒞臨共襄盛舉。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