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吳晉淮、許石、楊三郎、陳維斌等4位留日音樂家 民謠跨界合唱交響詩 台灣好歌 世代傳承

  /  藝術美學

2020/6/26 17:34:42

年度公演06/27(六)19:30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包含現代舞蹈、兒童戲劇、國樂跨界等全新改編交響化的台灣民謠

入場方式:免費索票、適合親子,實名防疫、口罩入場、憑票領號、座滿為止!

詳情請見臉書粉絲頁,配合疫情隨時更新入場方式。





以『玩音樂、做公益』為宗旨,在中南部享有極高聲譽的台南愛樂管絃樂團目前正積極展開第十一度公益巡迴演出『愛與關懷系列』的24場次,包括臺南文化中心,及中、彰、南、高的偏遠學校等等,其中的重頭戲年度公演即將於六月27日(六)19:30在臺南文化中心隆重登場,曲目主要是今年101歲冥誕的楊三郎&許石作品,又加入台南柳營吳晉淮與台北陳維斌醫師,除了重新改編將民謠交響化外,還有百年老校善化國小合唱團,光是演出人員就破百人,有舞蹈,有戲劇,有國樂跨界,再加上專業的燈光音響,氣勢磅礡完全不輸巨星演唱會,百歲冥誕、百年老校、百人演出,百!百!百!精彩可期、無與倫比!



繼2019許石&楊三郎百歲冥誕的百人合唱交響詩大放異采之後,期待許久的愛樂2020年度公演終於要再度登場,許多愛樂鐵粉,尤其是老爺爺、老奶奶們,都在引頸期待最後這場演唱會等級的壓軸好戲。為造福勞苦大眾,特別是老人與小孩,愛樂一向採取『免費』索票入場,適合親子,今年也一樣,愛樂自己募款籌措公演龐大的開銷,活動做很大,是我們歡喜甘願,只要大家喜歡聽,我們就會繼續演下去,這是我們的態度、我們的堅持!希望大家一同用老歌陪伴爺爺、奶奶,讓老歌繼續傳唱下一代!但我們一定要再三提醒大家,目前入場券已經索搶一空,預估這場一定爆滿,屆時請大家務必提早排隊,提早入座,座位有限,座滿為止,敬請見諒!謝謝大家!



指揮唐旦祥教授為抗癌鬥士與知名慈善音樂家,任教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曾獲選為『105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長期執著於慈善公益與精緻藝術,並表現積極正向的生命態度,是一部活生生的勵志故事,感謝各界贊助支持『唐老師說故事』偏遠學校音樂講座的巡迴活動,去年24場活動足跡遍布台中新社至高雄永安,受到許多師生的熱烈歡迎,由於偏遠學校資源匱乏,因此今年又再接再厲發願24場,特別感謝聲寶集團財團法人陳張秀菊文教基金會、台聚教育基金會、南寶樹脂、生達製藥、首廟天壇等熱心企業與團體暖心支持。



樂團活動與招考專線 0929-118866。好的樂團、好的活動需要您的大力支持,請大家幫忙分享協助宣傳,謝謝大家!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