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應大美術系參加2020臺南美展成果耀眼

  /  藝術美學

2020/6/29 19:45:33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學生歷年來參加國內各項美術競賽屢獲大獎,成果豐碩,尤其以「臺南美展」美術競賽表現最為亮眼,各媒材均有優異表現,近年來更多次囊括前三名獎項。今年參加臺南美展總計在校生與畢業系友共有44位獲獎,獲獎名單如下:

西方媒材類:臺南獎 李貞潔、第二名 盧芷苡、優選 陳淨雲、廖崇勛、林姿吟、佳 作 俞柏安、施邑蓉、王麗香。入 選: 林宏榮、李政隆、林培琳、張雅雲、李映筑、林志潔、柯旬、黃嘉玲、呂孟平、戴于濱、江玲玲 、蔡宗翰、馬維均、簡秀瑜、陳立倢、張峻東、許宸正、林辰之、薛富農。

東方媒材類:優選 洪兆瑩。佳 作 黃栩兒。入 選 潘玉慧

攝影影像類:優 選 蔡旻頤 。 佳 作 黃明潔 。入 選 黃暄智

立體造型類:第三名 劉濬磊。優 選: 林澤男、陳昱涵。入 選: 楊亦然、標仕彬、賴雅筠、董姿麟、李昱緹、陳淨雲、許蕙嬿 、李恩銘



西方媒材類臺南獎獲獎作品”人體”,作者李貞潔表示,在我的世界裡,一直都是有點孤獨、有點寧靜。我在這裡像是第三者,關在安全的世界裡,看著外界的一切、外面的世界。而我被它們影響著,我的世界漸漸的被墨給流盪著並融合,有白、有灰有黑再加上一點顏色,不是那麼強烈,也不是不好;是平淡平靜的,就如同我們生活、呼吸的每一刻,入侵著人與世界的構圖。我感受著這些,看著一切卻又割捨不了;每片切割、分塊,皆是來自我去過的每塊角落、地點與去向所記錄的片段,都成為我的一部份。

自己與外界交疊結合,在我的視角裡,一切都是既平靜又些許哀傷。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