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迎接中秋節到來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攜手小茶栽堂推出兩款品茗精品月餅禮盒

  /  消費新聞

2020/8/19 19:58:57

文/記者陳慧明  隨著中秋節即將來到,坊間月餅禮盒紛紛上市,煙波國際觀光集團今年特別與茶的行家-小茶栽堂以「團圓月光中,茶香漫心田」為主題,將最蘊含歷史軌跡的茶文化融入月餅中,獨家設計兩款品茗精品禮盒:「澄月舞秋」(980元)及「月曜金秋」(1,680元),內含手摘特選經典烏龍茗茶,讓您佳節品好餅又佐好茶。典雅的外觀設計,除了滿足口福,更是送禮的首選。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表示,因集團飯店在新竹起家,與茶文化有很深的歷史淵源,這次中秋以此為發想,與小茶栽堂聯名研發獨家口味,用茶月餅佐茶賞月更合時宜,希望可創造更雅緻的口感及氛圍。除了內餡外,另一特色是以日式饅頭技法製作的餅皮,日式饅頭為和菓子的一種,為日本傳統專門獻給宮廷或茶道家元、大寺院的高級點心,也意味著想給顧客們更精緻的秋禮選擇,講究的日式餅皮加上台灣在地茶內餡,將兩個領域的經典和諧交融。禮盒內含的手摘特選經典烏龍茗茶,茶韻不濃烈搶眼,溫潤的甘醇茶香可以沖淡口中甜味,完美點綴整體口感而不喧賓奪主,開創月餅體驗新風,呈獻更細緻的茗香秋禮。



6種口味月餅中又以「客家擂茶」及「東方美人茶」為獨家限定。前者以客家擂茶為內餡,加入數種養生堅果餡料,前端感受餅皮的蕎麥清香,一口咬下充斥五穀和擂茶的柔潤。後者口味則保留茶體本身的花果蜜香,內餡如茶湯般呈琥珀色,滋味令人著迷。另「柚香蜜紅」把韓國鮮柚內餡及香味豐富的蜜香紅茶紮實混合,將口味提升層次,綿密化口。「豆豆黃梔」則發揮創意,將兩款質地相仿的豆沙餡相互搭配,餡內清爽的烏龍茶香點綴的恰到好處,餅皮帶有濃厚黃梔香氣,入口都是滿滿幸福感。「蓮蓉奶綠」是以白玉抹茶為基底,加上蓮蓉內餡,白玉口感彈牙,與清新抹茶碰撞出涼爽秋日風味。「經典奶黃」作法是將傳統鹹蛋黃、奶黃餡以絕佳比例調製,口味溫和,每一口都是經典。



中秋節除了月餅,更不能錯過一年一次的烤肉派對!煙波新竹湖濱館於10月1日至3日下午5時30分-9時,假香榭館戶外廣場舉辦中秋星光BBQ吃到飽派對,邀請熱力四射的Live Band到現場與賓客互動,並砸下重本規劃抽獎活動,由主廚現場展現精湛燒烤手藝,不用動手就能優雅品嘗肥美龍蝦及海陸重磅美食,享受BBQ奢華滋味,讓小孩玩得盡興,大人吃得過癮。專案價成人1,300元+10%,孩童600元+10%,即日起開放訂位。



圖說:

1. 「澄月舞秋」中秋禮盒。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2. 禮盒中含6種口味月餅。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3. 「月曜金秋」中秋禮盒。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4. 中秋星光BBQ吃到飽派對,不用動手就能優雅品嘗肥美龍蝦及海陸重磅美食。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5.慢火香烤美國牛,鮮嫩的粉紅色澤令人食慾大開。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提供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