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All in All :聚合 》洪子琁與Luke Kay雙人展 新營文化中心展出

  /  藝術美學

2020/9/10 20:13:29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新營文化中心自9月11日(星期五)起至9月20日(星期日),由來自紐西蘭藝術家Luke Kay(盧楷)與臺南插畫家洪子琁於第一畫廊展出《All in All : 聚合 》 雙人展。邀請觀者試著以經驗,探索繪者畫面中的此情此景,一起思索與對話,歡迎大家一起前往參觀!



插畫家洪子琁,擁有豐富的商業合作經驗,現在主要承接國內外各種插圖與設計委託,插畫作品善將物件解構以暗示性美學,重新組合敘事穿梭現實與虛幻,引導觀眾覺察反思。出生於紐西蘭尼爾森(Nelson)的藝術家Luke Kay(盧楷),曾任World of WearableArt (WOW)的藝術經理,目前旅居臺灣的他,藉由自身成長的環境與感受,透過畫中的森林、海洋、廣闊大地象徵具有迷失與自由、神秘又深具探索的吸引力、備受保護又隨時會受到傷害的模糊意象之間,打開我們對於作品的投射與想像。



洪子琁自述:「展覽主題〝All in All〞文意,聚合了過去與現在,承載藝術家們在生活紛擾中被孤立與焦慮不安的內省時刻,於波濤的浪潮中潛沉於平靜,思考並連結過往記憶來包裹當下感知的情緒。每個情緒點的一端是連結曾經的自己,所有的迷惘,答案也許早就在深深的意識裡」。





展覽名稱:「《All in All :聚合 》洪子琁與Luke Kay雙人展」。

展出時間:109年09月11日(星期五)至09月20日(星期日)

展出地點:新營文化中心文物陳列室(新營區中正路23號)

(每週一、二休館)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