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Mini-cosplay詹志評木雕個展呈現階段性創作

  /  藝術美學

2020/9/17 20:30:24

詹志評木雕個展9/19 - 10/31在中正路Zuko Gallery展出, 本次個展為階段性創作呈現,由自身經驗亦或社會問題中,所感受體悟到的養分,轉化成為系列作品,猶如一道道社會歷史印記,呈現在大家眼前。



詹志評近期所發展的溶解、微扮演系列,主要來自於e化社會、影像時代的到來,卡漫乃至爾後的虛擬遊戲,改變了人們的價值觀以及與世界相處的模式,筆者運用後現代主義的解構性,分解卡漫以及虛擬人物之原有造形,重新建構組合,對於原本的虛擬角色,形成了某種程度上的干擾,角色性格感受度被重組與重新定義,而作品中流動、溶解的造形,則暗喻了逐漸失去的某些部份。



微扮演犀牛系列作品,暗喻沉溺於虛擬遊戲的同時,對於現實與虛構世界之間產生了混淆,因而對自身身分認同,產生動搖,而形構出錯置概念作品,以木雕創作層面來說,應屬超高難度技法,在犀牛的軀體比例、結構方面的掌握外,還必需同時兼顧上方的人物比例、服裝、配件、人體結構、人物與犀牛之間的關係。本次個展呈現了多元的樣貌,期望觀者能看見藝術家的創作因子,乃至作品完成後的階段性蛻變,更能理解作品所欲傳遞之訊息。



詹志評木雕個展

展期:2020. 9/19 - 10/31

展場:Zuko Gallery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