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20台南品味週9月18-21日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登場

  /  消費新聞

2020/9/18 17:24:40

文‧圖/記者陳慧明 衣食住行皆品味,吃喝玩樂好生活!在後疫情時代,配合政府振興經濟政策,以「引領時尚、樂享生活」為主題的第二屆「2020台南品味週」,9月18-21日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登場,集結茶、酒、咖啡美食、戶外休閒用品、汽車5大主題,135家廠商、超過400格攤位,要持續吸引買氣,臺南市黃偉哲市長籲請民眾踴躍前來台南消費抽大獎。

黃偉哲致詞表示,今年參展台南品味週的攤位更勝於往年,這是因為去年許多商家來這裡都有滿豐富的收穫,今年參展就多了好幾十家,工商時報一年又一年把這個台南品味週做出一個品牌,到現在已是第九年,許多台南的朋友都知道台南品味週,都期待台南品味週,也都想來台南品味週,希望此一活動能夠很圓滿,更歡迎民眾快來這邊消費,參加抽獎。

主辦單位表示,「2020台南品味週」每日10時至17時開展,展場設有兩大主題館,一為農業局主題館共9家業者,包括山上、白河、柳營、西港、將軍、鹽水等區農會,推廣台南地方特色優質農特產品,力拚中秋節採購商機,展出麻油、芝麻類製品、蓮藕粉、牛蒡、意麵、花茶、鳳梨酥、牛奶糖、牛奶酥棒、虱目魚酥、芒果乾、果醬、果醋、新鮮水果等,中秋送禮、自用兩相宜。

二是經發局主題館,邀請西井村蜂蜜滷味、尤記安平養生堂、台灣黃金蕎麥、田野滴雞精、禾記嫩骨飯、佛都愛玉、里夫手指泡芙、周氏泡菜、品香肉粽、梅嶺食品中心、章成麥芽餅、貫金食品、麻善橋、新譯漢方、滿意阿滿姨,以及國王家族、隆田酒廠、瓜瓜園、富樂夢等19家業者參展,消費滿200元,還可參加「台南好禮月月抽」活動,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主辦單位表示,展出期間,配合COVID-19防疫政策,進場參觀採實聯制、戴口罩、量額溫等措施,呼籲參觀民眾配合,另為鼓勵消費者踴躍進場參觀,每位進場者(含免購票者、持VIP券)免消費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高雄「花季度假飯店」萬元溫泉住宿券,還有「台糖長榮酒店」伴手禮盒免費帶回家。

「2020台南品味週」活動官網:https://cec.ctee.com.tw/tlw/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圖說:

1.黃偉哲市長與貴賓連袂為2020台南品味週活動揭幕剪綵。

2.剪綵後大合影。

3.黃偉哲市長參觀西港區農會參展區。

4.黃偉哲市長為車展開展敲鑼。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