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灣瓷藝品牌【1300】推出瓷藝與食藝的六感饗宴

  /  產業縱橫

2020/10/20 09:57:06



特派記者 謝 升/高雄報導

1300的誕生,是台灣在地陶瓷藝文化邁向世界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品牌創辦人沈亨榮先生自美國學成歸國後,有感於台灣陶瓷產業過去以代工形式居多,近年來台灣品牌產品生產面臨大舉外移的趨勢,讓在地的獨立生產能力逐漸式微,創作人才也因大環境的改變而漸漸流失,因此藝術總監沈亨榮堅持在地深耕,從自己的家鄉-旗津,創立【旗津窯文化藝術】開始,從一個徒弟到一群徒弟,開始點點滴滴累積屬於台灣子弟的創作能量。

【旗津窯文化藝術】將陶瓷藝術融入建築設計中,歷經14年多的努力,在公共藝術、景觀工程、生活藝術的領域獨樹一格。

沈亨榮表示,唯有蛻變才能夠真正繼續創作、傳承,因此選擇創作技術門檻更高的瓷器領域,帶領著團隊用5年的時間不斷鑽研、反覆實驗,終於開創出全新的創作領域,並打造出突破舊有造型的立體瓷藝作品,期望用這樣完美的瓷藝作品,傳承擁有悠遠歷史的陶瓷工藝,傳承給南方子弟,讓「執著」的瓷藝創作精神延續,屬於台灣的品牌「1300」應運而生。

多元經營
【1300瓷藝的極致饗宴-萬元瓷器端上桌】 

1300藝術總監沈亨榮有自己獨特的想法!
他說,體驗式藝術是一種最能夠貼近人心的藝術饗宴,讓人能夠近距離的接觸藝術。

台灣瓷藝品牌【1300】推出瓷藝與食藝的六感饗宴,以在地頂級餐瓷,結合在地的新鮮食材,一邊欣賞瓷藝,一邊用1300 獨特的餐瓷用餐,讓來賓在全然不同的藝文氛圍下,體驗一場眼、耳、鼻、舌、身、意的六感饗宴,將藝術結合生活,成為一項藝術愛好者的全新體驗,許多1300瓷藝收藏者早已迫不及待的預約,搶先體驗這樣的優質饗宴。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