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上曜建設 帝凡內 瑰麗完工

  /  產業縱橫

2020/10/22 09:07:14

特派記者 謝 升/台南報導


引領全球半導體的台積電、上下游供應鏈、與Google全面進駐台南,帶動巨大的就業潮與投資金流,大台南建設帶動房地產飆漲,搶進絕佳標的就趁現在。


上曜建設以5年時間打造百年經典的「帝凡內」,現在,傳世完工。落款COSTCO層峰聚落凌空特別席,壯麗的台江國家公園風景線盡在眼底,壯闊的海河恆景更是美不勝收,日與夜,每一道碧色鎏金渾然天成,坐擁視野高人一等的無價窗景。


「帝凡內」整體建築由頂峰豪宅創作家-上曜建設、國際IALD得獎名師-袁宗南燈光設計、德國iF設計大獎-由里室內設計攜手打造,長時間的精雕細琢,融入藝術殿堂的精緻品味。


加上,新日鐵×Hitachi雙制震系統、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或是德國LEICHT廚具、日本YKK AP氣密窗、Low-E玻璃、V&B衛浴等,呈現出品味出眾的生活質地與空間價值,讓每一位入住者感受高規格的空間款待,成就值得一輩子收藏的生活居所。


搭配上,鄰近的商20商業區2021年啟動在即,後勢看漲,北外環道更將通車,轉個彎連接台17線,開車到南科未來只要12分鐘,上下班真的好快、好方便。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