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鈔集房東 讓你的新台幣活起來

  /  產業縱橫

2020/10/22 09:19:30

特派記者 謝 升/台南報導


上曜建設的【鈔集房東】位踞五期市心-怡平路,執掌市政中樞,增值起漲比擬台北信義計畫區,含金量百分百,串聯華平路、和緯路、中華西路、中華北路的便利交通,隨著北外環道積極建置,第四期將連接大港觀海橋,未來由中華西路前往南科只要15分鐘,同時鄰近永華商圈、中華西路商圈、健康三街商圈、華平路商圈,生活機能精彩到位,租金行情居高不下。


上曜建設看準了世界科技大廠全面進駐,引爆台南!


配合台積電3奈米、5奈米廠布局南科,引領全球的半導體上下游供應鏈也齊聚台南,就聯GOOGLE資料中心也選擇落腳科工區,移入人口激增,吸納龐大房客群,創造供不應求的租屋市場。


公司強調,油價、原物料急速上漲的高通膨時代,【定存年利率】低於1%,保守族的資產規劃首重穩定報酬與低風險,優於定存的財富通路就在這裡,【鈔集房東】滾金完工,每棟32套房,現買現收租,讓你閒錢不閒,收益全天候,而且台灣置產管得到,比海外置產更安全。

公司表示,【鈔集房東】打造舒適的全配套房,生活所需配備一應俱全,時尚設計展現飯店級質感,讓房客不愛上也難,超級好租的吸金物件,絕對是房東們精打細算的不二之選。



 鈔集房東套房裝修相片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