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水水安平-2020國際河岸藝術節 荷蘭歌手馬丁 英國跨界歌手瑪莉當場獻唱

  /  藝術美學

2020/12/13 15:25:12



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藝術學院主辦的《水水安平-2020國際河岸藝術節》,在校方全力協助下,12月12日(六)11:00在台南市安平運河景觀公園(維悅酒店對面廣場)開幕,展開一系列的藝術展演及體驗活動。

 

此次活動以該校音樂系、美術系、舞蹈系、流行音樂系、漫畫系、餐飲系、美容系及學生社團的展演節目與體驗互動為主軸,動態內容音樂方面有薩克斯風四重奏、流行樂曲翻唱、搖滾音樂、自創曲等表演。舞蹈則有舞將巡、撼動鏜音、車鼓、天山巴朗、漂·聚·憶·瞻、追想曲與現代舞等情境劇;靜態內容則安排手拉坏、版畫印刷、人像速寫、漫畫C起來、指甲彩繪、創意編髮及烘焙小點體驗等攤位。



除了動靜態豐富的活動內容外,當天更是接地氣的邀請台南市民參加安平寫生比賽、攝影比賽及短詩比賽,透過比賽過程邀請民眾抒發對安平的熱情,並體會南應大濃厚的藝術氣息。



此次運河活動,應台南市邀請的荷蘭歌手馬丁賀肯斯,樂壇「超級瑪莉」的英國古典、流行跨界歌手Mary-Jess也當場獻唱,歌聲令在場民眾如癡如醉,另台南應大也邀請安平區在地的「台南聖教會」協辦,營造藝術節的聖誕氣氛,將有多樣化的音樂及宗教歌唱表演。台南應大希望此次的河堤活動,能帶給市民新的體驗、提升休閒活動的藝術內涵,並對美麗的運河景觀留下深刻的印象與濃厚的情感。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