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20親新好時節學童齊聚長勝營區寫生 共同記錄最美綠色隧道

  /  藝術美學

2020/12/13 21:09:13


 魔幻森林兒童寫生比賽


    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2020親新好時節」,繼昨(12)日熱鬧開幕後,今日也迎來了滿滿的親子人潮,上午9點多就陸陸續續聚集來自臺南,還有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等縣市,參加魔幻森林兒童寫生比賽的親子,此次寫生比賽分國小高、中、低年級3組,並採網路預約報名,參與的小朋友們於今日上午10:30開始,以長勝營區為主題現場作畫,現場超過兩百位的小小藝術家用創意記錄長勝營區的各種角度之美。此外,舞台前同樣有精彩的藝文表演和YOYO家族「香蕉哥哥、酪梨姐姐」,也吸引很多小朋友一同歡樂唱跳。活動兩天包含新營在地的磐果舞蹈劇場,精彩的街頭藝人演出,以及親新市集、秘境曬美照、免費志工導覽、舞台互動遊戲等活動,共計吸引5千人次的參與。

    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從現在到跨年,活動也持續不間斷,12月27日於新營體育場還有聖誕跨年系列活動的「青春流行夜」,邀請五堅情、大支、翁立友等藝人要陪大家一起歡度歲末年終。歡迎大家把握年底前至臺南旅遊消費超過200元的登錄發票抽二戶房子的活動!

    下午4點頒獎,分別由新營國小魏芊渝、新進國小鄭羽晴及新民國小蔡宇恆的學生獲得國小高、中、低年級特優,由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代表頒發獎金及獎狀,郭貞慧局長表示,透過「魔幻森林兒童寫生比賽」來增進假日親子互動相處的時光,也讓小朋友更加認識長勝營區,親近大自然,穿梭在綠色隧道中盡情發揮想像力,以各式畫具將美景用畫筆記錄下來,讓活動現場添了藝術氣息。

     臺南12月活動不間斷,臺南聖誕燈節及跨年系列活動(2020/12/5-2021/1/6)、臺南設計週(12/12-20)、鹽水的月之美術館-2020漫月美行動(2020/12/19-2021/3/1)、2020龍崎光節-空山祭(2020/12/25-2021/2/28)、臺南市升格10周年感恩系列活動,以及關子嶺溫泉台灣好湯「關子嶺送夕陽迎新歲-跨年三部曲」等。再次提醒大家,歡度歲末年終的時節,請做好防疫措施,進出8大類場所須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多臺南旅遊景點及活動相關資訊,請上台南旅遊網及台南旅遊粉絲團查詢。

臺南旅遊網: https://www.twtainan.net/

臺南旅遊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inan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