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藍晒圖文創園區五週年,慶祝活動接連起跑 Blues Go!紀念影片分享活動及品牌體驗任務即刻展開

  /  藝術美學

2020/12/17 18:22:11


 藍晒圖五週年-燈飾更新

    藍晒圖文創園區於今年12月歡喜迎接五週年慶!園區推出精美紀念品藍晒圖紙手錶及紀念方巾,參加園區店家的品牌體驗活動任務即可獲得,或參與粉絲專頁的紀念影片分享抽獎活動也有機會獲得紀念品,歡迎所有喜愛藍晒圖園區的朋友共襄盛舉。

    本次紀念品由獲得今年金點設計獎標章、進駐藍晒圖文創園區也滿5年的品牌「目目文創」規劃設計,以吉祥物BLUES圖樣及原舊宿舍牆面花紋,設計出兩款紙手錶,「藍晒圖方巾」則融入園區建築藍圖設計,展現園區的空間特色及文創精神,設計感與質感兼具,時尚又實用。紀念品抽獎活動已率先登場,即日起至至12月24日止,公開分享藍晒圖文創園區粉專的五週年影片,符合活動條件者即可參加抽獎獲得紀念紙手錶。

    此外,多家進駐品牌也一同推出五週年品牌體驗任務,與園區一同慶生,包括DIY手作體驗、拍照打卡、或留言祝福,各式任務待民眾來園區闖關。自12月26日(六)起至1月24日(日),完成3項任務者可獲得紀念紙手錶1只、完成5項者可獲得五週年禮盒一組,兩款紙手錶及1件方巾通通帶回家!

    文化局表示,藍晒圖這五年來,除了是臺南最熱門的打卡聖地之一,也扶植了許多優秀的設計品牌,因此特別規畫任務關卡,讓民眾來到藍晒圖不只是拍照打卡,還能體會創意設計的美好內涵。為迎接園區五週年慶與即將到來的耶誕節,除了邀請設計師李明道創作BLUES GO!藝術裝置,也在多處換上燈光與裝飾,讓藍晒圖煥然一新,日與夜都洋溢著浪漫節慶氛圍。園區也即將在12月26、27日特別邀請劍玉師小螺絲,以及曾在藍晒圖求婚成功的火舞藝人蔡宏毅現場表演,精彩活動千萬別錯過!更多活動詳情請密切關注藍晒圖文創園區官網及facebook粉絲專頁,或洽06-2227195藍晒圖服務中心查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