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20水交社周年慶 「面白大丈夫」來助陣

  /  藝術美學

2020/12/23 16:05:54


 面白大丈夫

台南「2020水交社周年慶」表演活動,邀請高人氣喜劇團體「面白大丈夫劇團」帶來「職男人生-水交社特輯」,於12月26日(六)晚上七點,在水交社文化園區,帶給台南民眾滿滿60分鐘的爆笑漫才及短劇。 



面白大丈夫於2019年創團,主要由四位演員董軒、耿賢、阿量、西追自編自導自演,當年度於全台突破萬人以上票房。之前邀請到相聲大師宋少卿、漫才天團達康.come一同共演。而「職男人生系列」目前已經來到第八部,全台巡迴超過七個縣市,票券全數售罄,熱烈加演,一輩子至少要看一次的爆笑舞台劇。本次帶來職男人生經典漫才短劇特輯,邀請台南的民眾一同進入捧腹大笑的世界。 


漫才源自於日本一種類似於相聲的表演模式,由兩人一搭一唱為主要呈現,通常為一個人擔任裝傻角色,另一人擔任吐槽角色,劇本皆取自於生活中,例如本次演出中的餐廳奧客客訴、學校志工社社團奇怪的爆笑應徵者、瀕臨解散棒球隊中的兩光隊長。沒有太深奧複雜的台詞及情節,平均每十秒就出現一次笑點,適合8-80歲的觀眾,全家一同前來觀賞。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