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臺科大國際音樂家大師班又來囉 德國幻境 爵士音樂會

  /  藝術美學

2020/12/25 16:40:23

【台南訊】久違的南臺科大國際音樂家大師班,由於疫情的關係,於上學期忍痛取消四場國際音樂家音樂會與講唱會;但為了讓同學能持續不斷與國

際接軌,特於12月24日在流行音樂系小型演奏廳(W902)再度規劃了一場國際音樂家大師班課程-德國幻境爵士音樂會。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本校流行音樂產業系持續引進流行音樂產業界名師,是南臺科大向「產學零落差」目標邁進的具體表現,更是為流行音樂產業系的學生帶來更多的寶貴實務經驗與技能,強化音樂經紀實作技能與實習機制的機會;此次再度引進國際音樂家大師,在嚴格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下,國外入境的演奏家都有確實做好14天的隔離檢驗措施,期盼學生能從中學以致用,並能銜接就業市場,共創「畢業即就業」的美景!

Julian Moreen Quartet是由畢業於美國Berkelee音樂學院的德國鋼琴演奏家兼歌手Julian Moreen所領軍;鼓手為印尼裔的Andrew Salim,也是畢業於美國Berkelee音樂學院;吉他手則是畢業於美國M.I.音樂學院的國內知名音樂製作人;樂手翁光煒(小畢)老師、低音提琴手劉育嘉老師,也是近幾年當紅的音樂會樂手。這場音樂饗宴帶給流音系同學更多不同的音樂觀點,無論是即興演奏、樂手間的鬥技、原創曲目的講解等,都讓同學獲益良多;更在音樂會結束後,同學們都積極的纏住這些音樂家們提問問題。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為全國首創培育流行音樂產業人才之科系,效法國際流行音樂學院培育模式,引導學生在音樂創作、展演、影音科技與舞台製作中融入本地文化特質,與國際流行文化接軌,以發展華語文化特色的流行音樂為目標。此外,結合臺南文創園區內流行音樂及影視中心資源,透過音樂會展演與舞台製作之專案訓練,強化音樂經紀實作技能與實習機制,不僅讓學生能銜接就業市場,更讓學生接受完整的流行音樂產業訓練。




 大合照


 大師示範照片

 大師們與學生互動照片


 學生與大師互動交流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