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邰欣地堡 歲末送暖

  /  產業縱橫

2020/12/30 08:51:04

 邰欣地堡董事長邱俊彬帶領整個團隊偕同立法委員林宜瑾再度共同攜手辦理歲末送暖關懷活動。



特派記者 謝升/台南報導

2020年是辛苦的一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經濟遭逢重大打擊,許多人都過得很辛苦。在這歲末年終之際,由在地的優質建設公司邰欣地堡董事長邱俊彬帶領整個團隊偕同立法委員林宜瑾再度共同攜手辦理歲末送暖關懷活動。


邰欣地堡建設董事長邱俊彬指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是邰欣地堡一直以來的宗旨和堅持,社會上有許多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對象,邰欣地堡一直都致力於關懷弱勢,盡自己作為在地企業的社會責任。也以相同的信念追求「以人為本」的理想,蓋出讓居住者舒適、安心的房子。


立法委員林宜瑾表示:「這個活動迄今已多年,希望能吸引到更多正面力量加入,一起打造溫暖祥和的大同社會。」


她說,自已和邰欣地堡邱董事長是多年好友,也多次共同舉辦歲末送暖關懷活動,用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弱勢族群,今年共有2200多戶低收及中低收家庭獲得協助。也希望這樣的善行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的社會正面力量加入,一起讓社會更溫暖祥和,打造一個更加和諧的大同社會。


活動現場有曼都髮型永康分店加入義剪公益活動,服務鄉親,為了響應此次歲末送暖活動,讓市民朋友感受到社會的溫情。

(此外活動現場也做好防疫措施,務必全程戴上口罩,現場提供酒精消毒,務求死灰復燃的本土疫情再度受到控制。)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