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呂姿瑩百變造型與彩繪創作展

  /  藝術美學

2021/01/11 19:29:53



 呂姿瑩創作展圖1

【台南訊】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第一展覽室於本(110)年1月9日起至1月30日止展出「呂姿瑩百變造型與彩繪創作展」,由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任教繪畫藝術創作的呂姿瑩老師,展出以回應自然與人的哲學關係為靈感,所創作之自然環境美感系列作品。 
   
呂姿瑩老師表示感受彩繪化妝造型是有趣的藝術形式,擁有很寬廣的藝術性與表現空間,在創作構思的過程是擷取自然環境為靈感與聯想,累積轉化成彩繪人體藝術展現。
 

 呂姿瑩創作展圖2

此次作品呈現呂姿瑩老師的人生經驗與創作認知,表達出對自然之美的體認與尊重,將人體與景色畫為一體,畫中人物與自身產生聯想,遠景與近景空間交錯,在情境上與遠處的景物互相呼應,於時空中有「雙焦距的效果」,意境空間錯置的創作手法,將使觀賞者在虛實之間,產生遙遠而寬廣的聯想。
   
「呂姿瑩百變造型與彩繪創作展」共分為尋境系列、手的觀像系列、自然造型系列、人體空間系列、人生表情系列等主題,依主題的不同,人物彩粧幻化成自然中的各種景觀,共計四十餘件作品,歡迎民眾到第一展覽室觀賞自然與人體彩繪百變造型創作展。

展覽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第一展覽室
展覽日期:2021/1/9~2021/01/30
展覽時間:每日9:00-17:00(週一休館)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