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藝臻創境氣韻生動~台南市藝術家協會聯展

  /  藝術美學

2021/02/02 14:36:11



【台南訊】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110年1月28日起至110年2月28日止,在該館第二展覽室,展出《藝臻創境氣韻生動~台南市藝術家協會聯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台南市藝術家協會的會員們創作領域涵蓋東方媒材、西方媒材、傳統工藝、立體造型、書法、攝影等,從傳統到當代東、西方二十多種藝術類別,是個多元豐富的藝術團體。
   


此次展出希望透過藝術創作傳達「真、善、美」的蘊涵,落實「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美學目標,讓藝術連綿不斷的傳承與教化。藝術家在創作時並非憑空出現,每件作品都需要經過時間歲月的洗禮,鍥而不捨,再加上藝術家的原性創作,才能有所成就,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2月28日(9時至17時/周一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第二展覽室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 http://www.tncsec.gov.tw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