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市議員曾信凱送金援給博愛國小

  /  市政集錦

2021/02/26 22:10:52




擁有全市唯一鍵盤交響樂團、韻律體操隊、直笛團及醒獅團的博愛國小,卻因資源缺乏,加上家庭弱勢學童高達三成以上,造成校務活動推動困難,校長張慧芬主動向市議員曾信凱及胞姐曾之婕求助,良友會會長許志成獲悉後,將由6家公司所集資的6萬元善款轉交給該校,盼能有拋磚引玉之效,讓更多支援一起來幫助這些弱勢的學校。

市議員曾信凱暨曾順良之友會關切東區學童教育,長年來一直都有表揚東區國中小弱勢優秀學生,對博愛、大同、德高等三所較為弱勢學校的學校尤為關心,因此曾信凱議員及良友會長許志成獲悉博愛國小需求後,即允諾全力協助,同時得到楷爾預防醫療集團總經理張楷棋、聖曜文教事業公司董事長王健源、盈禾環保科技公司童威文、東葉開發建設公司董事長葉國書、許博淵、王開煜等人募集首筆6萬元助學金,於26日轉交給校方,由張慧芳校長代表接受。

曾信凱議員指出,博愛國小是所很有特色的學校,不有英語村,還有全市唯一鍵盤交響樂團、韻律體操隊、直笛團及醒獅團,參與各項比賽也都綻放優異成績,近年來有直笛團榮獲全市音樂比賽「優等」、醒獅團更榮獲全市傳藝比賽「甲等」、韻律體操隊全國第六名、個人全市第一名等優異成績,孩子們都樂於學習,享受在其中。

曾信凱議員表示,博愛國小雖是相當優秀,卻因政府逐年縮減財源的情形下,分配到的預算額度亦相對減少,尤其該校弱勢家庭學童估三成以上,很多活動收費金額不多甚至免收費,而學校經費有限常需自籌,營運很辛苦,亟需各界支援。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