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 積極進行指甲彩繪評審人員培訓及遴選工作

  /  產業縱橫

2021/03/08 17:50:44


 合照

【台南訊】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簡稱TNA)繼110年2月20日通過勞動部「指甲彩繪」初級技能職類測驗能力認證單位後,開始積極進行指甲彩繪評審人員培訓及遴選工作,以期達到齊一評分尺度,建立公正、公平及確實之評審制度,以落實指甲彩繪技術之推動與發展。

紀皖珍理事長表示:「聯合會經勞動部認可之後,更是抱持著戰戰兢兢之態度,在美甲界從業人員需求逐年增加中,評審素質的提升更具重要性,而要如何建置具有公信力的評分標準,更是刻不容緩的事。」

此次培訓工作自三月起將積極展開,共分北、中、南等四場次進行,歡迎從事與指甲彩繪職類相關工作達6年以上符合資格,並對美甲產業工作具有熱忱之業界朋友,都可經由單位推薦或自我推薦報名參加,相關訊息亦可上www.tna.org.tw查詢。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