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來自雲嘉南的花卉美學-「鯤瀛華香—黃美賢花卉繪畫創作展」

  /  藝術美學

2021/03/08 17:59:26



 藝術家黃美賢

【台南訊】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新營文化中心即日起於第二畫廊,邀請藝術家黃美賢舉辦「鯤瀛華香—黃美賢花卉繪畫創作展」,展覽以南臺灣田園間生長中的花卉為主要題材,共展出約45幅油畫精采之作。種類豐富繽紛,形態寫實生動,色彩亮麗燦爛,筆觸活潑靈動,組構出浪漫美妙的繪畫風格。展場充滿迷人的花香、雅逸的美感、與盎然的自然生機,呈現台南與南台灣在地的花卉農作特色。黃美賢也將於3月6日(六)、3月7日(日)、3月13日(六)、3月14日(日)、3月20日(六) 下午3時,親自導覽作品,歡迎前來聆聽。

藝術家黃美賢美術教育背景深厚,現為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博士班專任副教授,曾任職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局長、國立故宮博物院副處長等知名藝文教公單位,擅長以台灣田園鄉間的花果農作為題材,其繪畫創作,均能引起觀眾的共鳴與感染力。

 藝術家黃美賢

「鯤瀛華香—黃美賢花卉繪畫創作展」展出至3月21日,以南臺灣田園花卉油畫作品展現鮮明又親和的嘉南風光,透過藝術家寫實生動的筆法與亮麗燦爛的用色創作出各式浪漫美妙、生機盎然的花卉作品。除展現對花卉繪畫的獨特見解外,亦表達出對雲嘉南地區思鄉念舊的鄉土情懷,作品豐富,精彩可期,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