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角頭-浪流連》票房破一億五千萬特映會

  /  藝術美學

2021/03/14 08:25:08





《角頭-浪流連》是今年最強的賀歲國片,自2月5日上映以來,票房表現亮眼,已突破1億5千萬元,監製張威縯、出品人張芷瑄及演員高捷、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吳震亞、黃騰浩等於(13)日下午至台南新光影城向參加特映會的巡守隊員們感謝致意,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贈送鳳梨及蔥蒜辣拌麵給劇組,邀請劇組人員一同支持國產鳳梨,並祝福《角頭-浪流連》票房持續興旺,再創票房高峰。

黃偉哲市長表示,非常高興巡守隊大隊長宋俊明邀請巡守隊員們參加《角頭-浪流連》特映會,也感謝巡守隊平時配合警方維持治安。《角頭-浪流連》票房破1億5千萬真的是不容易,感謝劇組為國片付出努力,相信國片今年一定是牛市行大運。

黃偉哲進一步指出,近期國片市場欣欣向榮,去年台南市補助的《孤味》就是票房冠軍,今年以來的國片冠軍寶座則是《角頭-浪流連》,也預祝《角頭-浪流連》票房如同鳳梨銷售一樣旺旺來,再創票房的新高峰。

《角頭》首集、《角頭2:王者再起》主要描寫台灣在地黑幫人生百態的形象,此次外傳《角頭-浪流連》則加入了愛情元素,在劇情上更具話題性,讓觀眾用不同的視角了解混沌的角頭世界。

今日《角頭-浪流連》特映會,包括文化部次長蕭宗煌、文化局長葉澤山、巡守隊大隊長宋俊明及市議員蔡旺詮、林美燕與巡守隊員們一起進場觀影力挺國片。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