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藝如春風走透透「野孩子肢體劇場」帶著《和氣商行》上車囉

  /  藝術美學

2021/03/17 17:37:04


 野孩子肢體劇場-和氣商行

【台南訊】「藝如春風走透透」已於3月6日在新營盛大開幕!3月19-21日的巡迴演出由「野孩子肢體劇場」呈現重溫臺灣80年代美好回憶的《和氣商行》, 3月19日晚間7點在西港中央公園、3月20日晚間7點在北門國小及3月21日下午4點在官田體育公園,演出場場精彩,請市民千萬不要錯過!
 

 野孩子肢體劇場-和氣商行

「野孩子肢體劇場」為留法肢體默劇表演者姚尚德老師所創立,2012年起於全臺推動「默劇出走-臺灣小角落」及「落地生根」駐地創作計畫,走訪臺灣各個小角落,希望透過表演與在地文化連結、鼓勵民眾集體創作。《和氣商行》為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獲獎作品,取材自姚尚德老師的童年記憶。以父母於1978年開設的《和氣商行》雜貨店發展起落做為故事主軸,口白加上默劇、舞蹈,帶領觀眾進入臺灣庶民生活,一睹70至80年代質樸卻多彩的歲月。劇情呈現運用立體書的閱讀概念,打破傳統舞臺的界線,透過說書人的帶領讓野孩子們從「書裡」蹦出與人群互動,演出富有時代意義和驚喜,歡迎大家前來一同體驗默劇藝術的無聲衝擊與歡笑。

文化局提醒,因應防疫期間,請民眾於入場前填寫實聯制及完成體溫量測,參與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場內並禁止飲食。活動當天將發送每場次限量500枚的活動紀念口罩,讓大家在安全的環境下盡心感受藝術。


 節目圖卡-野孩子

3月27日在安南區陳卿寮保山宮廟埕、3月28日在楠西區楠西北極殿,將會有快樂先生及巴奇先生團隊帶來《街藝出走》精彩演出!巴奇先生運用各式物件作為打擊樂的元素,搭配雜耍的特技呈現讓人為之一笑的互動。踢踏電臺強調「美式」踢踏元素與不同音樂類型的跨界混種,踏出獨特且引人注目的舞蹈個性。Steven 則將給觀眾超越一般雜耍的魔力。來自三個不同領域的街頭藝術會迸出什麼火花呢?來看看就知道了!歡迎民眾跟著藝術卡車走遍臺南各區,一邊遊玩一邊享受藝術的美好。

活動詳情及最新動態,請見文化局「藝遊臺南」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tsTainan

藝如春風走透透-野孩子肢體劇場《和氣商行》演出資訊
▽ 3/19 (五)19:00西港中央公園(西港區新興街與中山路交叉口)
▽ 3/20 (六)19:00北門國小(北門區北門里舊埕3號)
▽ 3/21 (日)16:00官田體育公園(官田區隆田里三民路25號)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