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全國議會議長盃軟網比賽第一天 南市議會贏得雙冠軍

  /  市政集錦

2021/03/23 19:25:35




 郭信良議長與陳怡珍議員搭檔,合力奪得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冠軍

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今年由新北市議會主辦,繼22日晚間選手之夜,(23)日起在樹林體育場正式展開比賽。比賽第一天臺南市議會旗開得勝,率先奪下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冠軍,以及議員與幕僚長或副幕僚長混雙組冠軍。郭信良議長表示,這是個好采頭,也代表著向總冠軍更進一步。

今日郭信良議長與陳怡珍議員搭檔,合力奪得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冠軍;同時,林炳利副議長與周麗津議員一組,勇得季軍,為臺南市議會再添一座獎盃。稍早,陳怡珍議員還與汪啟瑞秘書長共同打下議員與幕僚長或副幕僚長混雙組冠軍,實力驚人。

郭信良議長指出,依據賽程表,全數比賽分為9種組別,今日僅有2組成績出爐,所以明日才是比賽的重頭戲,他與所有的議員同仁及員工們都不會鬆懈,希望能再接再厲,得到好成績,與所有市民共享榮耀。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