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天天勤洗手、病毒遠離我,蔡筱薇議員媒合臺南大遠百捐贈洗手乳

  /  市政集錦

2021/03/25 13:50:33



台南市議員蔡筱薇及台南大遠百(24)日於東區大同國小舉辦「護學童,抗疫情」捐贈活動,會中捐贈洗手乳給予大同國小的師生外,現場也教導正確洗手觀念預防病毒感染,同時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響應,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勤洗手變成了國人重要的防疫方法之一,雖然目前國內疫情趨緩,但在尚未完全結束之前都不可掉以輕心。




台南市議員蔡筱薇表示,不只是新型冠狀病毒,包含腸病毒、諾羅病毒、結膜眼,都有可能會透過手把病毒傳到體內,可見洗手的重要性,特別感謝台南大遠百捐贈60瓶洗手乳給予大同國小,主動關懷並提供學童保健防疫資源,讓人看到防疫溫暖的一面。

「落實洗手對小朋友健康有正向的幫助」蔡筱薇分析,部分學校因腸病毒而停課仍時有所聞,尤其現在剛開學沒多久,很多學校都需要防疫的資源,相信本次捐贈的洗手乳將可協助校方防疫,為學童打造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

台南大遠百店長徐聖彬表示,遠東百貨長期熱心於社會公益,落實企業責任,一直以來對於社會公益不遺餘力除了做生意還兼做公益,除了每年聖誕節捐贈運動鞋外,每家餐廳開幕也都會邀請關懷家庭來享用,也希望社會大眾能一起參與公益活動;特別感謝蔡議員協助媒合本次活動,由民代來做中間的聯繫,作為企業與社會的媒介,讓我們也可以為了小朋友的健康出一份力。

大同國小校長李素珍指出,感謝台南大遠百及蔡筱薇議員的愛心,提供大同國小的防疫能量,疫情雖然暫時趨緩,但校方的防疫工作並沒有鬆懈,包括進校門的量體溫檢測,班級要洗手及相關消毒工作等等,皆持續在進行,隨時做好防疫準備。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