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110年全國議會議長盃軟網賽 南市議會共得7金

  /  市政集錦

2021/03/25 14:13:49







歷經2日激烈的競賽,臺南市議會代表隊在110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共斬獲七項冠軍獎盃,以及2亞軍、1季軍、1殿軍、2優勝等佳績。郭信良議長25日表示,由於今年傷兵較多,與總冠軍獎盃失之交臂,雖然感到可惜,但對於所有隊員的努力,仍要給予最大的肯定,同時要將今次成績獻給所有市民鄉親。

郭信良議長指出,今年全國議會軟網賽在新北市舉行,不僅遇到氣溫驟降,還因為下雨而停賽半日,復賽後一路纏鬥,導致代表隊回到臺南已是清晨4點多。低溫及下過雨的場地對選手們的體力是一大考驗,大家都是憑著一股榮譽心,在寒風中鼓足了勁地比賽,每一項成績都是自我挑戰,得來不易。

分析今年的成績,郭信良議長進一步指出,南市議會代表隊實力不弱,在單打或雙打的項目都得到冠軍,但在團體賽的表現略為失色,主因是隊上有傷兵,抽籤對戰的運氣也欠佳,所以沒能沿續前兩年的全勝戰績,但所有隊員都已用盡全力,表現得可圈可點。
郭信良議長強調,臺南市議會所有的議員們會秉持著這份在球場上努力不懈的精神,做好為民服務、監督市政的工作,請大家多多支持議員們。明年的全國議會軟網比賽將在花蓮縣舉辦,議會代表隊將繼續努力,追求更好的成績。
臺南市議會今年軟網賽成績如下:
1、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冠軍郭信良議長、陳怡珍議員;季軍林炳利副議長、周麗津議員。
2、議員與幕僚長或副幕僚長混雙組冠軍:陳怡珍議員、汪啟瑞秘書長。
3、議員團體組亞軍。
4、女議員雙打組冠軍:陳怡珍、周麗津議員。
5、男議員雙打組冠軍:郭信良議長、李啟維議員。
6、議員單打賽:冠軍李啟維議員;優勝林易瑩議員。
7、員工團體組亞軍。
8、男員工組:冠軍梁鎮杰、陳柏凱;殿軍汪啟瑞秘書長、顏昇祺主任。
9、女員工組:冠軍柯惠芬、郭千綺;優勝趙黛慈、吳佩芬。
...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