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藝如春風走透透」-行動舞臺車安南楠西登場

  /  藝術美學

2021/03/26 10:42:06


【台南訊】在揮別疫情陰霾的2021年春天,為將藝術帶回日常生活,文化局規劃「藝如春風走透透」,以行動舞臺車巡迴臺南各區演出,讓民眾重回享受藝術的日常。3月27日(六)19:00在安南區陳卿寮保山宮廟埕、3月28日(日)19:00在楠西區楠西北極殿,邀請「快樂先生、巴奇先生團隊」帶來《街藝出走》,與現場居民同歡!
   
「快樂先生、巴奇先生團隊」中,巴奇先生 擅長使用各式物件作為打擊樂的元素,與搭配雜耍的特技與讓人為之一笑的互動,讓打擊樂不僅好聽且好玩。踢踏電台 強調「美式」踢踏元素與不同類型音樂的跨界混種,隨著不同的音樂氛圍,踏出獨特且引人注目的踢踏個性。Steven 暖心表演者,擅長雜耍演出,演出中呈現的是超越雜耍的魔力;不僅僅是技巧的展現,每一分每一秒都能讓人感受到一股溫暖清流。集合眾人演出,以節奏、亂打、雜耍,呈現『台灣亂打秀』,讓生活物件也能成為美妙的音樂。來自三個不同領域的街頭藝術到底會迸出什麼火花呢?來看看就知道了!

 


「藝如春風走透透」開辦,今年以舞台車形式巡迴大台南33場次,文化局與各區區公所合作,以精采親民的演出形式,讓民眾在春暖花開之時,共享藝術的美好。現場更有贈送限量口罩,活動從3月至5月,每週假日巡迴大台南各行政區,歡迎民眾把握每一場精彩的演出,踴躍前往欣賞。


活動詳情及最新動態,請見文化局「藝遊臺南」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tsTainan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