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10級美術系畢業成果展-----「啊!就是這樣」

  /  藝術美學

2021/04/02 00:11:29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10級美術系畢業成果展,主題「啊!就是這樣」,除了展現出畢業生的作品外,也同樣邀請對藝術有興趣或是有見解的民眾一同探討與談論。



每年度的大專院校美術系畢業展又來囉!今年南應大110級美術系畢業成果展創作類別從平面、立體到錄像、裝置,如同人們以文字或語言傳遞訊息,這群年輕的藝術工作者以圖象跨越語言,以多元媒材傳達新生代的觀念與發想。透過每個創作者不同的表現形式,讓看似曲高和寡的藝術以及創作者的意識想法變得不再是難以接近的一門學問,藉此去理解到藝術並非艱澀難懂,它可以高深莫測,也能平易近人。



今年由黃金福主任帶領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10級美術系四年制與七年一貫制畢業生,在校內「藝術中心」和美術系「ONE藝術空間」兩展場,以展覽形式呈現學生在校期間修習美術理論與藝術創作的成果。展覽中可見學生多元獨特的藝術創作,以不同媒材來創造新的意象語彙,他們尋求創作的各種可能性,思索如何打破對藝術的刻板印象,讓藝術不單止於被欣賞的美,從古典形式到當代媒材等各種樣貌的創作,他們用藝術來表達自我,以各自不同的視角來觀看這個世界,不論是生活日常的點滴感受,對社會環境的關注批判,或是天馬行空的奇思異想,抑或是青春年少的狂放不羈,這些藝術生力軍以嶄新的創作形式和多變的圖象交織而成的作品,如璞玉般琢磨後而閃閃發亮,以各自的手法使藝術與人親近,期待展出時大家能夠蒞臨指教,給予這些藝術學子實質的掌聲與肯定。

開幕茶會:2021/04/07 10:00 am
展期:2021/04/05 - 04/23
地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藝術中心、美術系ONE藝術空間
<校內場 >4/05~4/23
開幕:4/07 (星期三)10:00am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藝術中心xONE藝術空間
<台南場>4/03~5/07
開幕:4/03(星期六)10:00am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x藝游空間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