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臺南文化中心5月16日舉辦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兒童歌劇院

  /  藝術美學

2021/04/07 23:18:00

張正傑與聲樂家聯袂演出

文‧圖/記者陳慧明
兩、三百元就可聆賞到精美的歌劇?沒錯!5月16日下午3時,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將推出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兒童歌劇院,讓親子可以聽到最好的男、女高音與中音聲樂家演唱及享受知名的提琴手精湛琴藝,目前票券已售出9成,搶票動作要快。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永華文化中心管理科方敏華科長表示,去年推出的張正傑老師親子音樂會,張老師一人獨當全場,又與音樂老師有極好的互動,造成很大迴響,深受好評,此次的兒童歌劇院可謂是二部曲音樂會,以往由於人們認為古典音樂聽不懂而不敢走進去演出現場,張老師挑選耳熟能詳的歌曲,透過紮根方式,讓即使是小朋友也不害怕而樂意聆聽。因為票券相當搶手,此次演出,文化中心演藝廳開到2樓,卻已只剩百餘張票,請把握最後機會以免向隅。


方敏華科長(左二)、張正傑老師和與會貴賓合影

張正傑老師指出,自己用改變形態、觀念的方式推廣古典音樂,讓民眾自然而然就去買票聆賞,漸漸進入音樂的世界。此次親子音樂會將最好的男、女高音與中音共4個聲樂家都找來,邀請最知名女高音蔣啟真、次女高音翁若珮、男高音王典、韓國男中音丁一憲與小提琴梁茜雯、張芝庭、中提琴張力文加上自己一同聯手演出,讓大小朋友只花一個下午,就能聆賞到耳熟能詳的曲子,領會10餘部歌劇的魅力,包括最經典、最重要的歌劇「卡門」、「塞維亞理髮師」、「魔笛」等等,唱給大家聽、演給大家看,讓小朋友、大朋友都愛上歌劇。

票價:200元(12歲以下)、300元
售票系統:Opentix 兩廳院生活文化
https://www.opentix.life/program/preview/1371345676012838916
張正傑樂迷會員白金卡85折、金卡9折、普卡95折、玉山世界卡85折、其他卡別9折。
網路購買請先註冊Opentix;便利商店機台也可購買,只是尚不能選位。
活動洽詢:弦外之音團(02)27812306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