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藝如春風走透透 「創造焦點」帶您藝起看馬戲

  /  藝術美學

2021/04/15 22:33:08


 
 節目圖卡3-創造

【台南訊】「藝如春風走透透」4/16-18將邀請臺中市傑出演藝團隊「創造焦點」帶來讓您目不轉睛的《藝起看馬戲》, 4月16日晚間7點在佳里區昭清宮、4月17日下午3點在東山區中興路與達雲路交叉口,當天晚間7點30分還有一場在鹽水武廟,及4月18日晚間7點在將軍區漚汪文衡殿廣場,演出場場精彩,請市民千萬不要錯過!
 
創造焦點成立於2015年,國內外演出經驗無數,這群熱愛表演的特技演員,挾專業特技和劇場實力,結合傳統文化及劇場藝術,投入創新傳承,為馬戲雜技注入新元素,力求打造屬於臺灣的當代馬戲。《藝起看馬戲》將以幽默詼諧的表演方式與現場觀眾互動, 透過簡單的長條氣球變換造型,和大小朋友共同創造好玩又有趣的時光。或者是呼拉圈結合肢體律動,融入各種花式技巧,創造出視覺的錯亂感。更有加碼演出的「雙人雜耍砌磚」,演員配合音樂節奏拋擲,穿插搗亂的方式展現雙人絕佳的默契,將博得觀眾滿堂彩。本次《藝起看馬戲》除了透過道具搭配展現馬戲特色外,還有專業級的軟骨表演及人體疊羅漢演出:不倚靠道具輔助,而是演員超越人體極限的柔軟度與過人的肌耐力,以及絕佳的恆心與毅力,看似違反人體工學,卻能創造出絕美的動作造型。如此多元又豐富的特技表演,歡迎民眾這個周末一起來欣賞,體驗全新的視覺感受。



文化局提醒,因應防疫期間,請民眾於入場前填寫實聯制、進行體溫量測,參與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場內並禁止飲食。活動當天將發送每場次限量500枚的活動紀念口罩,讓大家在安全的環境下盡心感受藝術。
 
4月24日在左鎮區左鎮北極殿前廣場、 4月25日在龍崎區文衡殿戶外廣場,將會有「豆子劇團」帶來《孫仔笑一笑》精彩演出!「阿奇」總是覺得不夠!他覺得獲得的「愛」不夠,所以他很不快樂。為了讓孫仔阿奇笑一笑,阿公、阿嬤拿出十八般武藝,彈月琴、跳街舞、抓田雞…想知道後續發展和最後結局嗎? 快來豆子劇團的欣賞精彩演出吧!一起跟著藝術卡車

走遍臺南各區,一邊遊玩一邊享受藝術的美好。
活動詳情及最新動態,請見文化局「藝遊臺南」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tsTainan
4/16-4/18演出資訊
▽ 4/16 (五)19:00佳里區昭清宮(佳里區安西里118之3號,進場入口:新生路)
▽ 4/17 (六)15:00東山區中興路與達雲路交叉口
▽ 4/17 (六)19:30鹽水武廟(鹽水區武廟路87號)
▽ 4/18 (日)19:00將軍區 漚汪文衡殿廣場(將軍區忠興里196號)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