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南大戲劇見證生命的綻放 邀請您聆聽花與我們的故事

  /  藝術美學

2021/04/26 12:53:35


 《妳我他》劇照

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112級學生在該系王婉容教授的帶領下,將於6月4日及5日在該校榮譽校區D203多功能實驗劇場進行口述歷史《花與,》劇展表演,歡迎各界索票蒞臨觀賞。

《花與,》由《上一次.錯過.這一次》、《妳我他》和《愛。洄瀾》3齣短劇共組而成,內容扣緊學生的生活經驗,訴說青年時代對於生活的看法及感受。《上一次.錯過.這一次》講述角色們此刻與過去記憶的搖擺不定,試圖探索愛情的不同面貌。《妳我他》透過霸凌議題的延伸,探討面對創傷時應如何應對與陪伴。《愛。洄瀾》闡述一個家庭因隱瞞和誤會造成的傷害,描述了親情間如何愛、如何被愛的故事。


 《愛。洄瀾》劇照

花開花落,每一次的凋零之後都會是下一次的新生;面對傷痛,我們只會一次比一次更堅強,然後帶著蛻變後的自己繼續前行。南大112級學生期待與大家在劇場相遇,聽花與我們的故事,一起見證生命的綻放。

本演出為免費索票,4月26日起開放線上索票,歡迎大家至「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口述歷史劇場」FB(https://reurl.cc/9ZN2Wn)、IG (https://reurl.cc/raGMox)、或Line(@805kpksh)留言索票。每人限索票三張,若未能即時索票,演出當日現場另有提供限額票券,可直接到現場洽詢。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FB、IG或Line留言詢問,或洽南大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呂小姐(06-2606123分機7606)。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