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寵物當家」星期六下午到林默娘公園先睹為快

  /  旅遊休閒

2011/1/27 14:17:12

(記者楊晋宇台南報導)

台南市動物保護活動代言狗「有錢家族」成員之一的「有福」,是流浪狗明星的後起之秀,將在台視的「鑽石夜總會」的春節特別節目亮相,3月日本一家電視台「寵物當家」的節目也又到台灣拍攝有福表演,歡迎民眾1月29日星期六下午到安平區的林默娘公園先睹為快。



台南市政府於1月29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在台南市林默娘公園外側停車場舉辦的「優良畜禽產品行銷推廣及動物保護認養宣導活動」。為了協助寵物們能平安過年,下午一點起舉辦寵物免費健康檢查、狂犬病疫苗免費注射,教導大家如何在過年期間照顧竉物。值此寒冬,流浪動物無不渴望有愛心的主人提供牠們一個溫暖的家,現場待認養的流浪狗,等著您帶回家。除此外,當天下午一時起也邀請書法家現場揮毫寫春聯送給民眾。



本市動物保護活動代言狗,紅到海外超人氣的「有錢家族」,這幾年持續為動保活動聚集人氣,帶動認養流浪狗風氣,在電視節目上更是當紅的狗明星。有錢家族成員之一「有福」,也是一隻流浪狗,前年才由「有錢爸爸」黃連發領養,加入有錢家族行列,在耳濡目染下,也學了一身才藝,尤其是跳、騎卻踏車。有福站起來半身高,黃連發拉著牠的前腳,轉個圈,Slow一下,別的姿勢不會,有福轉圈漂亮得很,拉著手轉圈就像雙人舞,放手有福也自會獨舞的轉圈圈。



在有錢家族的才藝之中,最難展現的要算騎腳踏車,有錢整整被訓練了一年,才會學會左右腳輪流踩,必須由子女們在後面推一把,有了推力,自行車才會順利行動,六小福排排站,推著腳踏車走,隊形高低有致,非常漂亮。領悟力強的「有福」,被教了幾次後就會主動上車了,而且不必靠推力,現在騎車的技術一流,前進、後退、轉彎都難不倒牠,已獲多家電視台節目邀約,春節期間台視的「鑽石夜總會」節目將播出有福的表演。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