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應大美術系110級畢業展高雄文化中心登場

  /  藝術美學

2021/04/27 17:07:34



文/記者陳慧明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110級畢業展以「啊!就是這樣」為主題,繼校內場與台南場之後,4月23日至5月4日移往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堂1、2館展出,歡迎各界愛好藝文的民眾前往參觀。



南應大美術系表示,高雄場的展出作品全都是畢業審查經過初審與總審兩道關卡產生出的獲獎作品,從204位四技及七技畢業生作品中選出38位入圍,再從中挑選15位特優與23位優選,每位勝出學生提出數件作品展出,總共83件可謂是精銳盡出,件件都是學生多年學習生涯心血結晶的成果體現。而他們帶來的作品形式與材料可謂是自由多元,從手繪平面創作、立體造型、空間裝置到新媒體錄像,抑或是觀念主導的文件美學作品,是畢業生們抒發個人思想、生命經驗甚至是社會關懷的造型表現語彙。



南應大美術系畢業成果展將作品從台南校內帶到高雄展場,讓畢業生們能夠藉由跨縣市的距離來進行藝術生涯的初探與交流,對於即將踏出校園的藝術學子而言,其象徵意義至關重要,歡迎各界人士前往觀展,以實際行動鼓勵這群藝術生力軍,並不吝給予指教。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