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21疼惜臺灣˙林榮˙油畫創作展

  /  藝術美學

2021/04/27 17:43:57




【台南訊】1966年出生在桃園鄉下農村的林榮,因為從小在鄉村成長對於這蕃薯島的真情與人文都自我期許希望盡所能全力地用心畫下來,回憶深植在心中,試著去捕捉過往流逝地歲月,那片黃金稻田,許多的草垺情懷,田埂間來回,美麗的油菜花田,蒼翠的青山,瓊樓舊街,老厝的牆角,繁忙的小港,每每冥想總是在心中揮之不去的台灣式望春風,這真是唯美之最呀!
   
林榮總覺得自己很幸福能畫畫,一心想專業創作,於是選擇畫筆,回頭望去這畫畫的歲月,式如此的感性與實際!有一百分對的感覺執著與認知生命的韌性,每當獨自在工作室創作,內心總湧現出許多故事與感動。常捫心納想:生長在這蕃薯島的台灣,能為她留下些什麼﹖於是告訴自己就用力畫她吧!鑑往知來將心所見,只想把臺灣的鄉情舊世藉由畫筆,畫出那原屬於咱臺灣在地人的人文本味。



2021疼惜臺灣˙林榮˙油畫創作展將於110年4月23日至5月16日於臺南文化中心第二藝廊展出,竭誠歡迎各界先進前來觀賞指教。

展覽時間:110.4.23(五) ~ 110.5.16(日) 展覽地點:臺南文化中心 第二藝廊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