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提前歡度母親節 南市府會4/30-5/2共邀看表演

  /  市政集錦

2021/04/29 17:22:53





▲「溫馨5月情─臺南有愛 議起共享」系列活動交通管制圖

在為了母親節將至,不知道要帶媽媽去哪裡而煩惱嗎?臺南市政府與議會4月30日到5月2日,週五至週日,一連3天晚上在議會廣場舉辦「溫馨5月情─臺南有愛 議起共享」系列活動,有時尚秀、管樂團及曼陀林樂團表演,是闔家提前歡度母親節的好去處。


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表示,30日到5月2日,每晚7點起,議會廣場已經準備好,將一一呈現充滿活力、溫馨、有魅力的表演,而且還包含有獎徵答活動,要讓市民朋友在陶醉於藝術展演的同時,也能有參與感,誠摯邀請大家攜老扶幼一起來參加。


「臺南有愛 議起共享」系列活動4月30日由崑山科技大學師生帶來「吾愛❣無礙」時尚秀,並結合嘻哈社、歌弦社及熱舞等表演,精采可期。5月1日海韻&賀蘭聯合管樂團的「關懷傳承 府城有愛」音樂會,將呈現三軍與憲兵軍樂隊磅礴的氣勢,給您國賓等級的音樂享受。


5月2日奇美曼陀林樂團(A)團「寧夏‧聆夏」音樂會將演奏古今中外經典歌曲,演出樂器包括曼陀林、木琴、手風琴、口琴、吉他等,為5月獻上最溫柔的一個星期天夜晚。臺南市議會提醒,3天的活動預期會有大量人潮,請參與的民眾配合交通管制,妥為停車,詳情請至臺南市議會官網https://is.gd/DHywx3查看。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