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2021《小老頭和他的朋友們》臺南演出

  /  藝術美學

2021/05/02 18:00:40




【台南訊】扎根高雄的Dot Go劇團是由一群理念和專業並重的教師及藝術工作者組成,將於5月8日至9日假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帶著已經於保加利亞、韓國、印度、中國等世界各地巡演上百場的《小老頭和他的朋友們》到臺南與大小朋友們相見囉。
  
《小老頭和他的朋友們》是由擁有30多年兒童劇及偶戲編、導、演資歷的朱曙明老師,聯合保加利亞瓦爾納國立偶劇團於2016年共同製作,故事描述都市裡一個孤單的小老頭,某天在公園邂逅了一隻流浪狗,一人一狗從此變成了好朋友,直到有一天,小老頭來到公園時,發現自己唯一的朋友小狗又和另一位陌生的女孩成了好朋友。小老頭失落地回到自己的屋子,關上了門,同時也把自己封閉起來。小老頭是否還能夠再次打開心門呢?故事最後的結局,就掌握在劇場裡的孩子們要不要改變它。



沒有華麗的聲光、色彩和熱鬧的唱跳,《小老頭和他的朋友們》透過質樸的色調、充滿想像與創意的舞台,在距離親密的小劇場空間中,創造沉靜而深刻的氛圍,本劇成功地為每個觀眾帶來不同於一般兒童劇的美感體驗,並邀請觀眾進入小老頭的內心世界,一同探索關於愛、包容與分享的議題和感受。
  
本劇自今年4月起共在南臺灣三縣市巡演14場,早先,於屏東、高雄的演出吸引了近9成觀眾入場,獲得大小朋友一致好評,最後一站─將在臺南盛大上演。
   
《小老頭和他的朋友們》這部兼具藝術性與教育性的優質兒童劇作品,絕對是臺南朋友們無論如何都不能錯過的精采好戲。

演出時間&地點:
臺南文化中心 原生劇場
5/8(六)14:30、19:30
5/9(日)10:30、14:30
票價:500元
10人以上團體票9折:450元
20人以上團體票8折:400元
30人以上團體票7折:350元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網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