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滑臉書就能體驗知性藝文!蕭壠臉書小學堂開張 每天兩則、天天好藝術 來一帖影像饗宴讓你好文青

  /  藝術美學

2021/06/02 19:07:09



【台南訊】「蕭壠臉書小學堂」即日起在臉書隆重開張囉!蕭壠文化園區近日雖閉園休館,但藝文推廣的腳步不曾停歇。為支持市民朋友及國人居家防疫,讓在家學習的學生也能持續接觸到文化藝術,蕭壠文化園區臉書粉絲專頁即日起正式開辦「蕭壠臉書小學堂」,即日起至6月15日每天上午10時和下午3時,兩次準點上傳精彩藝文影片及趣味知性文章,讓青少年和所有愛好藝術的朋友即使在家也能天天好藝術,滑滑手機就能認識有趣繽紛的藝術創作!



蕭壠文化園區辦理國際藝術家進駐計畫到今年已經邁入第9個年頭,迄今共有來自24國、逾百位的藝術家進駐創作;他們除了帶來精彩的展演活動外,蕭壠國際藝術村也為每一場展演及藝術家記錄珍貴畫面,讓藝術留下璀璨的足跡,截至今年已累積有超過90部影片,可說是全臺第一個專屬打造的藝術進駐成果影像資料庫。為服務暫時無法入園欣賞展覽的廣大藝術愛好者,園區特別精選20部熱門影片以及20篇不同主題的文章,透過蕭壠文化園區臉書粉絲專頁不間斷分享,打造能量滿滿的藝術補給站。


 康雅筑工作坊

「蕭壠臉書小學堂」教材資源每日在蕭壠文化園區粉絲專頁線上更新,即日起至6月15日,每天上午10時及下午3時都會準點上傳精選精彩影片及文章;歡迎大小朋友在家學習課業期間,撥出幾分鐘打開臉書,來場有趣的藝文饗宴!若想一次瀏覽全部20部精選影片,也歡迎至蕭壠文化園區網站查詢!



歡迎到蕭壠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一起FOLLOW疫情期間限定「蕭壠臉書小學堂」!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