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台南鳳凰扶輪社捐贈一萬個醫療用防護面罩!

  /  產業縱橫

2021/06/02 20:07:22



 臺南市衛生局局長許以霖特頒發

    國際扶輪3470地區—台南鳳凰扶輪社力挺市府防疫團隊,特別捐贈本局一萬個醫療用防護面罩,呼應2021年度台南鳳凰扶輪社「扶輪打開機會」新口號,在疫情嚴峻時,為防疫工作貢獻一份心力,期盼在防疫人員守護市民之際,能多一層保障,在保護社會大眾的同時也能保障自身安全。

    自全台升級至第三級警戒,台南市逐步於各區衛生所設置戶外篩檢站,擴大篩檢高風險族群,降低疫情傳播風險,並採唾液篩檢的方式,讓曾與臺南本土確診個案足跡重疊的民眾進行篩檢;為讓防疫人員無後顧之憂,安心無慮做好防疫工作,台南鳳凰扶輪社全體社友以實際行動支持第一線防疫人員,遂促成此次捐贈防護面罩活動。

    本局由局長許以霖特頒發台南鳳凰扶輪社感謝狀,衷心感謝台南鳳凰扶輪社全體社友及時援助,守護防疫同仁的安全,成為防疫前線最堅實的後盾,與政府攜手抗疫,齊心防疫護台南。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