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 取消

防疫物資湧入林阳乙服務處 658戶中低收入戶受惠

  /  市政集錦

2021/06/05 18:09:46


中間為林阳乙議員,右邊是服務處執行長林冠維。

疫情的蔓延,已影響到經濟的活絡。有善心人士擔心中低收入戶生活也受波及,近來有不少物資湧入市議會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服務處,商請林阳乙議員能轉發給永康區弱勢團體。服務處5日針對該區658戶中低收入戶發放白米及口罩與酒精,協助這些中低收入戶抗疫。為疏散領取人潮,避開群聚危險,服務處還出動十多位工作人員戴口罩與護目罩防護,並快速且機動的把愛心物資送到領取者的車上,讓他們隨即離場。

此外,為讓永康區公所的公務人員安全的與前往洽公的民眾,甚至跟同事間有個安全的防護,服務處還特地贈送100組護目罩給該區公所。而服務處並委託永康區里長聯誼會會長陳日祥轉發服務處提供給該區43位里長,每人一組口罩與護目罩及酒精,以感謝里長們協助防疫。

林阳乙議員表示,新冠肺炎的肆虐,已讓民眾人心惶惶,最基本的自我防護配備口罩與酒精供不應求,尤其酒精一直缺貨,幸好台灣社會非溫暖,很多善心人士想到物資缺乏的弱勢團體,所以自掏腰包想要幫助這些弱勢團體,卻行事低調,為善不欲人知,才會透過其服務處幫忙。他也希望行有餘力的其他企業也能起而效之,多多關懷全市乃至全國的弱勢團體,幫助他們共同抗疫,讓疫情能早日消彌。




返回首頁